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复星保德信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

分享到: 来源:【上海金融报】日期:【2015-08-25】关闭窗口

摘要: 近日,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典礼在京举行,标志着复星保德信人寿正式进驻北京市场。同时,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在京启动。

近日,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典礼在京举行,标志着复星保德信人寿正式进驻北京市场。同时,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在京启动。

复星保德信人寿总裁孙建军在仪式上表示,随着国家对保险业关注的日益增强和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保险行业迎来了波澜壮阔的发展机遇期。在这样的机遇期布局北京市场,是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北京保险市场发展的正确选择。

复星保德信人寿董事长、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则表示,复星保德信在竞争激烈的上海市场打造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希望北京分公司秉承这一理念,发展传统银保业务的同时寻找创新平台;围绕保险行业机会创新,围绕股东资源、特点创新;结合复星健康、医疗服务,推进健康保险的商业化;面向中产阶级及高净值人士,推崇独特的时尚健康理念,提供创新的保险金融服务。

在进入北京市场的同时,复星保德信也将公益项目“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带到了北京。该项目中国区执行总监胡邦菁指出,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是美国最大的、授予青少年的、完全基于自愿性社区义工服务的奖项,于1995年由保德信金融集团与美国中学校长联合会合作发起,迄今已有20年历史。2013年,复星公益基金与保德信共同将该项目带入中国,在上海团市委的指导下,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两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