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青海保监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分享到: 来源:【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日期:【2012-09-05】关闭窗口

摘要: 近日,青海保监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保监会关于实行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办法》、《中国保监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

近日,青海保监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保监会关于实行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办法》、《中国保监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保监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等各项廉政规定,各支部从文件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各支部书记根据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每名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廉政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

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将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学习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等其他党内规章制度结合起来,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三是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自觉以各项廉政规定为准绳,严格规范、约束自身行为。